外语教研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度周报(9月22日)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一、工作开展情况

按照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有关部署要求,9月16日,外语教研部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自觉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刘宏丽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联络员朱妤出席会议。会上,刘宏丽同志代表党支部结合巡视整改4个方面11类问题作检视剖析,并围绕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对照检查,明确下一步整改的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支部委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李大鹏作总结表态发言,表示要针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所提出的问题积极进行整改,坚决将巡视整改问题落实到实处、落实到每个人。本次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取得良好的效果。

二、下步拟开展计划

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英语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避免学习教育和教学工作“两张皮”。创新方式方法,既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结合自身实际拿出有特色的“自选动作”,真正把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中央精神结合起来,与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与推动实现年度英语教学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外语教研部党支部

2021年9月22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