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百年红色传承 让党旗永远飘扬---外语教研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作者: 时间:2021-08-29 点击数:

 

为落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指示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传承红色基因,8月25日,外语教研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现场教育,在山东省博物馆开展“观百年红色传承,让党旗永远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25165555

山东博物馆大厅,鲜红的党旗和金色的党徽熠熠夺目,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摆放在台阶正中,庄重大气。回顾百年奋斗征程,铭刻于齐鲁山河里的红色传承,是其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大家跟随本次主题展,学习观看建党百年沧桑历史,见证山东英雄儿女在党中央领导下走出的峥嵘岁月,追忆那镰锤开天、百炼成钢的伟大历程。

微信图片_20210825165930

步入展厅,百年沧桑历史如一幅壮丽的图卷,在我们面前徐徐展开。丰富的图片、文物实物、音视频及多媒体展项,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山东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山东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的践行初心使命史、不懈奋斗史、自身建设史、政治锻造史。

微信图片_20210825165926

参观完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展,大家继续步入“纪录小康工程”山东主题展厅,多角度观看学习山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齐心协力奔小康的光辉历程和巨大成就。

去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诞辰,通过今天的现场主题党日学习,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正是中国共产党带领着无数中国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奋斗,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这些鲜活的党史内容,进一步引导大家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奋斗力量,立足本职岗位,承担职业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