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手高榕蔚同学在202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TEFL China)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每年全国千余所高校120多万大学生参加此项赛事。

今年,经山东警察学院初赛选拔和推荐、山东赛区的决赛选拔、指导教师耐心细致的辅导,我院刑事科学技术2020级8中队高榕蔚同学参加了在广西桂林举办的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三等奖和第二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优秀奖,指导教师刘震宇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每年,外语教研部都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用心指导我院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和外研社“演讲”、“阅读”、“写作”三大赛事,成立教师团队,全程跟踪赛事,为学生提供定向指导。近年来,学生共获全国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省级特等奖3项、一等奖2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6项,优秀指导教师奖多项。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