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研部组织新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近日,外语教研部召开了教学工作会,组织新授课教师试讲,并部署课程建设等工作。

钟欣老师试讲了一堂《大学英语》课,漂亮的课件、丰富的内容、多彩的手段、熟练的讲解,赢得了大家的赞扬。随后,老师们从各个角度对钟老师的试讲课进行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建议。钟老师热诚致谢,表示将以老教师们为榜样,努力提高讲课水平。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下一步,我部将适时开启观摩课活动,通过观摩部内优秀教师的授课过程,鼓励老师们取长补短,全面提升教学水平。此外,我部还将择时组织教师们围绕“怎样的课是好课”(即:好课的评价标准)的主题进行教育、教学质量大讨论活动。

会上还部署了全英文外警培训讲座课的团队建设以及课程开发工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