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研部组织教师参加新语音室使用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实验楼B418外语语音室建成有待验收,为了检测工程、体验功能、学习使用,外语教研部联系承建方并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了新语音室的使用培训。

新语音室采用了最先进的蓝鸽云桌面教学模块,并增加了多个特色教学功能,语音室承建方的工作人员向外语教研部的老师们介绍了语音室的设计理念和功能,并现场进行了应用展示和培训,分模块演示了教师操作界面,讲解了云网络智慧教室与云网络口语考试平台,演示了与学生互动以及对学生进行口语测试的操作步骤。老师们反复操作、练习,熟悉使用程序,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

新语音室投入使用后,在满足传统英语教学环节的同时,强化师生互动环节和自主学习环节,其口语、听力、阅读、写作等专业教学模块,可以助力外语教研部英语教学改革实践,从而更好地服务学院人才培养目标。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